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-03-16

委士珍圣尊王之千秋圣诞

今天,可说是意义非凡的周末~星期天哦。
一家人去了 Western,Beaufort(保佛) 观看神庙庆典。。
我可是第一次去到 Western, 原来那里只不过像一座乡村,走马看花了一条老街,唯一让我注目的是其壮观的神庙堂。。
一年一度的游神街头又在 Western 隆重举行,共有来自30多个不同地方的神庙所派驻的团队到这来一同欢庆佳节。。
一到那儿,可见人山人海,马路水泄不通,还下起了细雨呢。
游行开始了,我们便到庙里上香求神拜佛,以祈求各自的心愿。。
有老有少,气氛真热闹哦。。接着还逐一观看不同神灵拜尊王的方式,真特别耶!
舞狮舞龙,各扮演不同的角色,由哪咤,天地公,施加末尼佛,长脚人,旗玲,观音菩萨,等等。。。有些也才第一次看过哦。。
此外,让我出乎预料的是竟然还看到我母校也就是建国中学的狮队呢。。
由委士珍圣王庙所举办的第四届之广泽尊王千秋圣诞游行,终于圆满落幕。。
之后,我和家人到了实必丹(Sipitang)海边喝下午茶
边看海景便享受着津津有味的烧烤Satay & Ketupat, 再配上一杯ABC
那种滋味你也应该想象到了吧!!哈哈(虽然我也已久没尝试过那里的美食及滋味了)
吃饱后,我还亲自驾车载家人们回老越呢,路途大约有一小时左右,还真敢挑战哦。(毕竟我才刚拿到驾照不久呢)
拍了几张特别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