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-03-10

驾驶考车

咳,不知不觉明天就要进行驾驶考车了哦!
好紧张~虽然才进行了几天的学习,但还蛮有信心的(但紧张时就会措手不及)~我的驾驶缺点啦
真不敢相信自己才学习不到一个星期就可以去考车了,行吗?哈哈。。
一直告诉自己凡事都要往前冲,向前奔驰,人生才有价值嘛~(这也可以足以让我壮胆啦)
加油!!你一定可以的!!!这句话总挂在我嘴边,有时真的觉得累了~
希望好消息明天可以向大家报告咯,哈哈!!!
也希望跟我一同考车的朋友们可以顺利完成驾驶考车哦,一起加油吧 !!!
谢了几位朋友为我加油打气哦。。我一定会尽力而为,不会让你们失望的!!!(记得帮我祈祷哦)
天啊,保佑我啊 ^_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