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-03-08

三姐生日~








6/3 : 君,19岁生日快乐^~^
哈哈,三姐的生日又降临了。这次我和二姐精心为她准备了不少惊喜。。
早有预算的我,上周下亚庇就买了生日礼物给三姐。
一直以来都喜欢 Barney 得她,于是我决定卖了一双 Barney 的睡房鞋,很可爱哦!!
一大早就去教书的她,趁她不在家时,我和二姐亲自包了礼物放在房间要给他一个惊喜。
礼物里可说是Barney的家族哦,还有一件时尚衣服,还蛮适合她的~
我还帮她设计了一张精致的照片卡,还有礼物图片卡哦。。还蛮满意的~
此外,我们还去到糕饼店预订了冰淇淋蛋糕呢(芋头口味的),还是女生的笑脸哦.
午餐,妈还准备了津津有味的菜肴哦,有面线,红鸡蛋,鸡汤,羊角豆,等等。。(都是我爱吃的喔)
晚上,我们一家人在家里庆祝,吃了冰淇淋蛋糕,真棒!!!
之后,我,二姐及寿星婆被邀到朋友店那里去团聚,他们还送了君蛋糕哦,真是大丰收哦!!哈哈。。
大家一块儿聊天,谈了不少话题,还有说有笑的,尤其是我一个朋友,真搞笑但又自夸,真是忍受不了
跟大家分享几张照片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