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-03-05

亚庇之旅

第二天:
一大早,两位好朋友就来到酒店向我们问安了,那时我才刚从浴室里出来呢。。
我们去到学校附近一间出名的茶餐厅-“Ah Lok" 吃早餐,有些熟悉的味道啊。
在那里,看到了很多校友,只见各个都要准备去建国中学观看运动会咯。。哈哈(其实我们也是啦)
到了学校,有种陌生的感觉。天啊,才几个月没踏入校园,就已经变得好陌生哦(没有方向感)
介绍了校园几栋建筑给我老越的朋友们,就往那远远的新食堂走去了。。。
在食堂,看到了多位熟悉的学弟学妹们,跟他们到了招呼。。(其实有点尴尬)
拉拉队比赛开始了,大家都欣赏得十分投入,各队队员们也在努力地表现出自己的实力,比赛非常激烈,十分精彩。。(虽然要在太阳猛烈底下观看但也值得啦,毕竟他们努力得很辛苦哦,我也是过来人啦)
到了高三义卖会场所,只见人山人海,很多校友都来捧场啊!!!
这时看到许多已有几个月没相见的同班同学们,很感动呢。。
和他们聊聊天后,自己觉得有些新鲜感,大家都给了我正面的评价,大部分的朋友都说我变了许多,是真的吗?(还有人说我现在成熟了很多,男人味也添加了不少,有点不好意思哦)
就这样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校园,去到了我们的玩游世界—1 Borneo
虽然在这里有点闷,不知要去哪,只在"Chicken Rice Shop" 享用了廉价的午餐。。
晚上,我们到海边去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呢。(还能边吃边欣赏风景)
吃饱后,我们去戏院观看半夜场的鬼戏电影-“House" ,只见只有几个人在观看哦,真是寥寥无几。。(虽然没什么恐怖,毕竟我也没给吓到哦)
看完后已是三更半夜了,觉得肚子一直在打滚,我们便去到了麦当劳吃宵夜(24小时服务真方便呢)
一整天的旅程就在我们疲倦的身子上结束了。。。

0 评论: